day033

很快都会过去的

Start 三

闵雪雅入学了。


因为周锡京等人左右在其身边,同学们对她也都恭恭敬敬的。


“夏恩星,我们换个位置吧。”

夏恩星见周锡京隔壁坐着周锡勋,是自己从小喜欢到大的男生,微微点了点头表示答应。


夏恩星刚入座,周锡勋便起身,走到闵雪雅右方向的安恩宇身边。


“换位。”语气毫无请问之意,但安恩宇也挺开心,因为自己也默默喜欢着夏恩星。


夏恩星烦躁得撩了撩头发,没有搭理安恩宇的招呼。


老师走进教室,同学们也停止交流。


幸亏上次开会把千瑞珍堵住,闵雪雅才没那么快把底牌露出,也不会威胁到那两个恶魔。


很快到了中午时分,周锡京拉着闵雪雅正要往学校外的餐厅走去,奇怪的是,明明没有邀请周锡勋,这人却一直跟着。


“哥哥也要一起去吗?”

周锡勋似是迷迷糊糊的,没有开口说话,慌乱地跑走了。


周锡京敲了敲望着周锡勋的背影出神的闵雪雅的脑袋“走啦雪雅,发什么呆呢。”


二人到了餐厅,在隐蔽的位置入了座并点了餐,周锡京喝了一口水,开始讲话。


“雪雅,我让妈妈给你买了校服,下午放学拿给你。”

“谢谢你锡京,你对我那么好,我也没什么可以报答你,挺不好意思的……”

闵雪雅两手攥着周锡京的名牌外套,低下头。


“你愿意和我……一起玩,就是给我最大的报答了”

闵雪雅听到回答,抬起头,朝周锡京笑笑。


“锡京,雪雅!”

“妈妈?”


闵雪雅也迅速站起身,鞠躬:“阿姨您好。”


“雪雅,这是你的校服,我叫工厂的人早点拿来好让你穿上。”

“谢谢阿姨,麻烦了。”

周锡京也示意申秀莲坐在中间。


申秀莲拿出公文包里的文件放在桌上,并说:“雪雅,我希望你看看这份文件。”


闵雪雅有些疑惑,但也还是接过,仔细查看。


“所……所以……”

周锡京的表情变为凝重:“你是我的姐姐,一直叫的阿姨,是我们的妈妈。”

“那爸爸呢?”

申秀莲咬牙切齿地回答:“被周丹泰那个狗崽子杀害了,才会导致我们母女分散那么多年。”

申秀莲握住雪雅的手,语气又变为熟悉的温柔:“等妈妈把他还有千瑞珍除干净后,一定会让你光明正大的作为诗雅集团的长女,享受一切好的生活,好好的补偿你从前的苦,你愿意再等等吗?雪雅啊……”

闵雪雅对这一切的转变感到有些措手不及,当从前希望的化为真实,也感到了开心。

“好,我等,妈妈。”


放学,申秀莲在得知一切后,也没有像从前那样整日跑去医院看护假女儿。


“怎么……今天不去看看慧仁吗?”

“我也有锡京和锡勋两个孩子要照顾啊,我在家多陪陪我爱的孩子和老公,不好吗?”

周丹泰闪过眼底的慌乱,又镇定回答:“当然没有,只是……觉得奇怪,不过你开心就好。”

完成一切功课的周锡京对眼前景象冷哼一声。


“让我的家庭支离破碎的人,不会让你像前世那样以死了结的,我要让你生不如死!”

这时,手机里也收到了闵雪雅传来的“精彩影片”

事情会如何发展呢?


“呀夏恩星,你是靠母亲才得到的入学位置,没错吧?说说啊!”

“呀你这丫头放开我!”


周锡京吃完晚饭后,便被刘珍妮一通电话打过来看好戏。


“乳臭未干的丫头,她原先和我一个班来着,超晦气的,得到预备一号的成绩导致精神不正常吗?太可笑了。”刘珍妮向周锡京耳语着。


看见裴露娜,一股无名火蹭上脑门,而后以极大的力气扒开扭打在一起的夏恩星和裴露娜。


在二人还没反应过来,周锡京重重的耳光落在裴露娜脸上!


“你做什么!凭什么打我!”

“凭什么?凭你不知天高地厚,赫拉宫殿是你这等肮脏的老鼠配进来的吗!”


千瑞珍此时也赶来,周锡京立马向其报告情况。


“青雅艺高不接收精神病人,都秘书!”


裴露娜被拉走,眼泪也直流。


这个前世同样靠踩着姐姐的血,得到青雅艺高入学资格,也夺走了本该属于姐姐的爱,这一世,也不可以放过她!

评论(9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