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033

很快都会过去的

Start 九

最近的糟心事一件接着一件。


本以为重头开始,吴允熙母女不会再出现,可能是和母亲的缘分过深,无论怎么阻挠,还是会出场。


按照申秀莲的想法,原本只是上网查找了当年青雅艺高发生的割脖子事件,也因此找到吴允熙。


作为日后掌控千瑞珍的工具,她是优选的。


周锡京也不好说什么,在了解到裴露娜已经就读了某家普通的音乐高中,松了口气。


这日,学校布置每位同学要写下对于歌剧演出的观后感,特殊照顾的必然有特殊门票以及特殊观看的地方。


周锡京也为闵雪雅争取到了与其相同的条件。


五人组渐渐变为六人组,除了夏恩星和周锡勋显得格格不入和别扭,其他人相处的都很不错。


周锡勋心事重重,闵雪雅也迅速察觉,但也没有多问。


出于关心,在第二天早晨上学时,闵雪雅买来了牛奶放在周锡勋课桌上,为了不被误会,也买了另一杯同样的放在周锡京课桌上。


“雪雅,真是不够意思,怎么只买牛奶给锡京和锡勋。”

刘珍妮笑着开玩笑,李民赫也跟随附和。


闵雪雅也明白,笑着回答:“以后也给你们买,今天不好意思啦。”


周锡勋和周锡京一前一后走进教室,本阴沉的脸色瞬间开朗不少。


“谢谢你雪雅,我会好好喝的。”

这是周锡勋第一次对闵雪雅露出笑脸吗?


她有些害羞,只是点点头。


“姐姐终于知道给我做补偿了,但下次也记得给自己买一杯,这样才算原谅你最近不怎么陪我的过失!”

周锡京故作严肃,闵雪雅笑着捏了捏她的脸颊,笑着应好。


夏恩星只敢躲在角落,什么也做不了,凑过去讨好吗?可是好嫉妒她可以得到周锡勋的微笑。


所谓惩罚?

有什么用?到最后,还是会被周锡京打破。


下课,闵雪雅在去图书馆的路上,被一个男同学拦下。


是上次那个给她传话的男生。


“雪雅同学,今晚有时间吗?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吧,那里还提供免费的饮料和咖啡,比学校的放松不少。”

闵雪雅刚想拒绝,就见周锡勋搭上那男生的肩膀,看起来关系不错的样子。

“我们先一起去玩吧,好久没有这样做了呢。”

周锡京站在旁边,本想阻止,却想到不久前撞见这男生扇了某个女同学一巴掌,又放弃阻止的念头。

闵雪雅觉得隐隐的不对劲,但也没迅速回过神。


学校体育馆,赫拉五人组重复着如前世一样的霸凌。


那男孩被黑色丝巾蒙住眼睛,脸上布满淤青和血痕。


“这就是你们说的玩吗?”

响亮的声音在体育馆回荡,大家反应过来。


周锡勋很慌张,一直以来隐藏的很好的恶劣的一面被她所戳破,这该如何是好?


“雪雅,我们不是故意的,是我们撞见他打另一个女孩子才这样……”

周锡京慌张解释,她不想姐姐再一次讨厌自己。

“那难道就要以暴制暴吗?”

他们的行为,让闵雪雅想起曾经在孤儿院,被不停抽打的痛苦回忆。

那记忆不停闪现,惹的她头昏脑胀,直到倒地。


“雪雅,雪雅!”

未等众人反应过来,乔装成老师模样的洛根李已经将人抱起,赶往医务室。


“雪雅你快醒来……我错了对不起……求你……”

闵雪雅凭着力气慢慢睁开眼睛,看到的第一幕,是周锡京攥着她的手不停哭着道歉着。


“姐姐你……你醒了!”

她不顾形象抹掉鼻涕和眼泪,语气里不难听出的开心。


闵雪雅慢慢坐起,而后慢慢开口:“和那个男生道歉吧。”


周锡京错愕。


“我相信你说的,是因为看见他欺负另一个女生,但打人终究不对的,还是要道歉争取原谅才行。”

“姐姐相信我就好……我……我一定会和他道歉的……”

闵雪雅也不再那么生气了,又捏了捏周锡京的脸颊。


“姐姐……不生气了吗?”

“反正你要答应我,得到他的原谅,还有以后不许再仗势欺人。”

周锡京用力点头。

只要姐姐不讨厌自己就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