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033

很快都会过去的

Start 十三

晚上七點,赫拉五人組不約而同同一時間回家,順利地看到了目標人物,裴露娜。


[我對收拾晦氣的傢夥不感興趣,小心點別留下把柄]周錫勳語氣如常,提著書包就要往電梯走去。


[當然明白了]周錫京挑眉應答,眼神全在裴露娜身上。


劉珍妮先發制人,走到其跟前,擋住她路。


[做什麼]

裴露娜無時無刻不在耿耿於懷和記恨青雅藝高的黑幕,包括其受益的孩子們。


[畢竟是同一樓層的領居,還曾經在一個班級裡學習,也不必對我那麼有敵意吧]


人多力量大,硬拉著裴露娜來到孩子們經常聚會的俱樂部。


夏恩星忍耐了一路,扒開一直牽制著裴露娜的周錫京。


[做什麼啊,這脾氣也不見得對你媽媽使]周錫京不滿地抱怨道,緊接著給後面二位使了個眼色上了樓,主角祇剩下夏恩星和裴露娜。


[我,已經看不慣你們這晦氣的母女了,媽媽費盡心思破壞別人的家庭,你又整日折騰要上癡心妄想的青雅藝高]夏恩星一邊對著裴露娜大吼著,一邊用手指用力地戳著其腦袋。


至於周錫京?用著手機記錄下夏恩星對裴露娜的所作所為。


這或許是擊垮千瑞珍自以為乾淨的學校其中一根稻草?

她是這樣想的。


與此同時,慶祝洛根李與周丹泰合作成功的派對正在舉行,中間發生鬧劇,千瑞珍本想借此機會,揭穿閔雪雅就是申秀蓮的女兒,誰曾想弄巧成拙,讓洛根李本想報復的心,漸漸打消。


[想要離開嗎]

九點整,被綁在座位上無法動彈,受盡外界折磨的裴露娜昏睡過去,在聽到如夢魘般的聲音,甦醒。


[周錫京?還想做什麼儘管來吧,我的人生已經毀了,因為你們]

望著溢出淚水的紅眼眶,不感到可憐,衹覺可笑。


[你身上還有什麼好玩的嗎?哭?嘁,太無聊了]

周錫京緩緩走到裴露娜身後,在她耳邊低語

[和你媽媽,离我的媽媽遠一點,不要想著富貴夢也不要想著上名貴的學校,安分守己,像只老鼠一樣偷偷摸摸的,不覺得丟臉嗎,答應且做到,我放開你]


裴露娜的眼淚猶如斷了弦,此刻再也繃不住,沒有了申秀蓮,她的野心該如何得到滿足?


[……好]


周錫京慢條斯理地解開緊緊纏在一起的繩子。


[不要想著耍花招,衹要我願意,你的一切,我可以如看地圖一樣清晰明瞭]

在裴露娜要離開,留下這麼一句話,

讓她顫栗,擔憂未來。


[閔雪雅,我們交往吧]

周錫勳不知在鏡子前排練了多少遍,反復的動作,一樣的臺詞。


周錫京剛剛處理完,倚在門口,意外地看著哥哥。


[你發燒了?]沒憋住出聲,嚇到了周錫勳。


他手足無措地解釋,太多餘。


可周錫京更多搞不懂的,前世明明對裴露娜一見鍾情的周錫勳,這一世怎會喜歡上閔雪雅?劇情發展似乎有點不同。


[你喜歡的居然不是裴露娜那種類型]

[我怎麼可能喜歡晦氣的傢夥,還有我衹是……]

後年的話周錫京完全沒聽,沉浸在頭腦風暴之中。


長相確實有幾分相似,一樣的聲樂天賦和差不多的家庭條件,也會說出一樣的話“你們,可憐又可悲”


所以前世,周錫勳其實悄悄喜歡上了閔雪雅卻不自知,在到後來,遇到相似的人,自以為愛的是眼前人,實際上衹是借其償還心中的罪孽,和彌补遲到的愛。


[錫京?]周錫勳晃了晃手在眼前。


[所以,你喜歡我姐姐]不是疑問句。

周錫勳也不再嘴硬,點了點頭。


[看樣子是在排練,可是現在,你們不可以一起交往]

[我當然明白,可以先保密,我實在忍不了她日日和別的男人一起回家]

[不是解釋過了,不是男朋友,是哥哥]


還真是繼承了親爹的佔有欲和控制欲。


周錫京無語,就在空氣凝固,撞門聲響起,周錫勳迅速把周錫京護住。


[申秀蓮!]

暴怒聲迴盪在頂樓,周錫京內心不安,知道距離母親即將離開以新的身份出現快到時候了,但也無法做什麼。


玻璃碎裂,揭露了這個看似美好無缺的家庭,開始產生巨大裂縫和轉變。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