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033

很快都会过去的

Start 八

“哥?怎么那么突然地来了?”

闵雪雅刚刚与周锡京他们道别上了楼,就看见洛根李坐在沙发上和白糖玩耍。

“哥哥上你这来看看还不行?给你买好的房子你也不去住。”


闵雪雅知道哥哥是为自己好,只是割舍不掉宝松村的回忆。


“明天哥哥就会去你那学校上班,你也保密好我的身份,在学校叫我具老师就好,每天放学到后门找我,我骑摩托带你回来。”

“不用啦哥哥,我在学校过的很开心,没人欺负我,我每天放学都有朋友和我回来的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那群富人打的什么鬼点子?别下了人家套都傻乎乎的,听我的就行。”

闵雪雅不再反驳,她知道洛根李的固执。


“对了,你不是前阵子和我说白糖生病了?走吧,去家大医院治疗,弄完以后我也就回去睡觉准备明天上班了。”

闵雪雅点头,乖巧地抱着白糖跟在洛根李身后。


第二天清晨,闵雪雅没有见到洛根李。

周锡京见她东张西望,忍不住发问:“在找谁吗?”

闵雪雅回过神,立马摇摇头否认。


下午,体育课,她便见到了。

一头假发,戴着眼镜,那牙齿一看也是假的,脏脏臭臭。

闵雪雅忍不住偷笑,周锡京也忍不住调侃:“老师,您这衣服是路上捡来的吗?破破烂烂的。”

洛根李也迅速大吼:“你这家伙,看我可怜给我买一件啊!”

也许是为了照顾妹妹,跑步时也只让同学们跑了六圈。


而后回到教室,同学们换上校服休息了没多久,马斗基便进来宣布,分段测验,也重新换了歌曲。


第一个上台的是夏恩星,周锡京又小声嘀咕了那熟悉的两个字“恶心”

全程也一直在玩手指,好像多看一眼就会迅速反胃。


轮到闵雪雅,又全神贯注起来。

谁知,马斗基在闵雪雅完美唱出一个高音时,却要她调到中音部。

“老师,可是雪雅学生的音域很适合高音部,让她降低音域,是为了照顾哪一位特殊学生?是艺术部长的孩子吗?”

周锡京大胆站起身发言,众人顿时把矛头指向夏恩星。

确实,她最近,有点太顺风顺水,而且实力完全不如闵雪雅,怎么看都像是抢了别人的。


就在场面僵持不下,闵雪雅淡定开口:“您随便出一首歌曲吧,只要我能完美唱下,就请让我在高音部,怎么样?”

马斗基也借助这个好时机,故意刁难闵雪雅,让她演唱歌剧迷娘曲的GC Titania的后半部分。

赫拉五人组除周锡京外都一脸担忧,害怕她出丑。


周锡京倒是很轻松,前世的裴露娜都能够唱好,更别说姐姐是音乐首席了,一定可以唱的更好。

不出她所料,唱完,连马斗基都赞叹不已。


这边,千瑞珍得到消息,认识到闵雪雅对自己女儿未来发展,就犹如当年自己的吴允熙般,留哪一个,对剩下的那一个,都是威胁。

“闵雪雅……要不是周锡京,早就该被斩草除根!”

乘凉着的洛根李摘下装模作样的耳机,掏出纸和笔。


“不好意思啦,千瑞珍艺术部长。”


下午放学,周锡京本想如往常般和姐姐一起手牵手回家,结果却被拒绝了。

“对不起啊锡京,我最近没办法和你一起上下学了。”

周锡京有点明白了,大概是洛根李要送她回家。

强压心中不满,不想让姐姐太为难,也就放走她了。

紧接着,周锡勋也奇奇怪怪的离开,说要和同学买资料。

周锡京有点生气,她不太喜欢一个人的滋味。


周锡勋紧跟着闵雪雅的身影,看见她上了一个男人的摩托车,看仔细点,是新来的体育老师。


他害怕他们二人的关系如想象中般,又疯狂嫉妒闵雪雅的手挽着具虎东的腰。


但,什么也做不了,只能握着拳头。


这是第几次,偷偷跟着她呢?


这几天,周锡京和周锡勋都显得有些无精打采。


但,今晚,周锡京找到了些乐子。


她透过申秀莲那里得知,周丹泰订购了两张电影门票,不用猜,也知道,是为了与千瑞珍约会,不然,订私人的干嘛?


她也跟着订购了两张。


申秀莲知道她要做什么,出于本能的善良阻止:“锡京,恩星还是个孩子,不能让她过早知道她的母亲不好的事情。”

周锡京厌恶极了申秀莲无时无刻大公无私的作为。

“我也是为她好,早点知道和晚点知道没什么区别吧?更何况,她对您的亲生女儿,并不友好。”


拦不住周锡京,她还是邀请夏恩星来到电影院。

“恩星啊,上次的事情不好意思了,你也知道我喜欢恶作剧来着,把你想到了吧?闵雪雅那种丫头,稍微对她好点,以后不就有的好玩了?”

说着违心话把夏恩星套来,也只为了接下来的,

好戏。


二人刚进电影院,就撞见千瑞珍和周丹泰在无人注意下接吻。


夏恩星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一幕。

周锡京一边装着震惊的模样,一边趁夏恩星错愕时拍下这一幕。


“这……怎么可能呢……”

夏恩星冒着冷汗,周锡京看不下去,还是给她买了杯热牛奶缓缓神。

“现在打算怎么做呢?你的妈妈,并不如你想象中的干净。”

夏恩星第一次认识到,自己母亲的万分之一。


在她眼里,母亲是自己的偶像,是指引自己一点点学会走路的人,同时,她也很可怕的严格要求自己。

可她却如梦魇般,想挣扎着逃出去,却又无法摆脱。

在母亲的庇护下,自己在学校里呼风唤雨,唱的不好考的不好也可以帮自己通过暗箱操作,顺利完成。

妈妈好可怕,可是,她能给我想要的一切。

无数次安慰自己,妈妈只是希望自己成材严格了些,对我还是很好的。


可,原来,妈妈也如此肮脏,肮脏到骨子里。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